桃園中壢龍潭美食-超隱藏版車庫私廚料理*在地人才知道的客家料理餐廳*喜豪樂

這一間從他們剛開幕第一週而已

我爸媽誤打誤撞走進去

一試成主顧

而且之後超常帶朋友去吃

 

有一天我回老家

我爸神秘兮兮說要帶我去好料

我老實說車子開到門口我超抗拒

這樣子⋯

 

 

  

這招牌的配色...

門口像車庫的這樣⋯

裡面長得這樣⋯

  

  

 

 

你跟我說菜會很好吃

我實在是不抱太大希望

 

如果爸媽喜歡就隨便吧他們開心就好

 

 

結果我那次點了炒高麗菜還有其他蔥爆牛肉什麼的

 

一吃下去實在他媽驚為天人啊!(加髒字是想表達環境跟料理的衝突)

 

說有多衝突就是多衝突!

 

其實這篇文章遲到兩年

是因為我爸一直不准我分享在網路上

 

因為他說這麼好吃的給別人知道那我們自己就沒得吃了!

 

哈哈哈

事到如今我爸已經去天國報到管不到了

 

今天我就來分享今年2018.2月過年時的菜色

 

 

過年我們直接是訂他們年菜套組名稱我忘了

大家看圖

像油雞之類的非常嫩

 

    

厚 這米糕也是好吃

  

是麻婆豆腐嗎

我真的忘了但也很下飯

  

一定要介紹這個豬肋排(這可是過年限定!!!!

很難想像廚師只有一個

能做出這麼入口即化的料理

我牙齒超爛大家都知道我都能吃了

阿公阿嬤也可以

真的超強的

這道菜平常吃不到只有過年有哈哈哈

明年2019我也要去!主廚請等等我

  

乾煸四季豆這麼尋常的菜色

能炒到這樣入味真的90分!

蔥爆牛 

不多說

自己來吃

   

這是那個蟹堡王

我爸媽一直記得

他們說是超好吃的一道

炒高麗菜大家都會

要炒的好吃

炒的香

就要看本事!

   

這應該是京醬肉絲之類的

超下飯的啦

我記得還有甜點什麼的

但是大家光顧著吃

已經完全不給我拍照了

 

但是真的非常好吃

我們身為客家人吃遍龍潭中壢桃園區客家餐廳

說真的不是太油就是假客家菜

除了龍潭三洽水是超級道地的古宅客家菜

超推油雞跟客家鹹湯圓(但是環境不如新餐廳喔)

 

而喜豪樂廚師很年輕技術又超好

菜色完全是不會令人失望

額外加分一點是

有一次不知道是第幾次

是一個尋常的午後大概下午一點多了

我帶我爸媽去吃

剛好我看到臉書上有新菜色

是拔絲南瓜這道甜點

我就超想吃

結果殊不知當天沒有南瓜

我從台北特地回龍潭要吃沒吃到

有點傷心不過也沒關西關西剛好在隔壁XD

 

沒想到主廚跑出來說抱歉今天南瓜賣完了

那不然這樣....我現在立刻去市場買南瓜

你們慢慢吃

 

我一個尷尬傻眼一直說不用了啦!!沒關西不用麻煩了拉~~

但主廚還是跑著出去了

然後我們就吃到了拔絲南瓜!

而且分量還是一整顆南瓜

不得了超好吃

炸一個外脆內酥

吃不完還打包帶回台北吃

 

有長輩要家庭聚餐選這就對了!

看看這些不專業隨手拍的照片

這篇絕對是一個路人紀錄的

 

還有因為個人口味觀感是我個人所感受

不代表你來你吃感受也跟我一樣

那些刁鑽想挑毛喜歡高規格的環境餐廳的可以不用考慮這間

避免造成人家麻煩

喜豪樂走的是平價好吃的客家菜

服務態度也非常之好

老闆娘也很年輕

一家餐廳要成功除了硬體很重要(廚師 菜色 環境)

更重要的是軟體(服務人員 服務態度 貼心)

意思就是菜色普通但是服務態度好下次可能還會再來

如果菜色普通服務態度又差那就謝謝光臨掰

 

他們老闆娘超會做生意的

一開始吃都不知道要吃哪個

問她就對了

我爸還活著的時候常常就說

這老闆娘態度很好

也是因為這樣我爸才很愛去也常常帶朋友去

 

打到這邊口水一直流

之前主廚還突然公布說他要去進修不做了嚇死我的毛

這樣我明年過年是要吃土嗎喔不

但後來因為客人哀鴻遍野雞雞叫

主廚決定繼續開了下去

 

加油我們都很看好你

因為真的很好吃

一定要分享給大家!!!

 

如果是因為看了這篇文章被問到怎麼知道的

請說是紅色三菱介紹的

順便紀念我爸Q_________Q

 

  

今年過年我們全家在那裏吃

明年過年我們一樣會在那裏吃


爸爸你別擔心

中間的位子我們會留著

到時候用p圖把你p上去

爸爸我們都想你Q__________Q


桃園中壢龍潭美食-超隱藏版車庫私廚料理*在地人才知道的客家料理餐廳*喜豪樂

 

https://www.facebook.com/喜豪樂經濟小館

 

arrow
arrow

    xx波妮娜娜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