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行程就是好行程

對於自由行的人來說這是我的宗旨來的嘛

今天就決定去吃好料






因為昨天被店員問還好嗎?看起來像是要暈倒了@___@

所以今天決定要吃定食!!!

想要吃蕎麥麵想吃麵!!


其實我是個挑食又很猶豫不決的人

選個吃的總是要看很久

特別是我都愛吃的前提下


昨天在澀谷走來走去也是在覓食

看來看去都想吃



真的要走進去時又後悔了

最後走進全家買一個明治冰淇淋= =



今天絕不能重蹈覆轍!!

今天看到好吃的定食就要殺進去吃!!!



來到位於東武池袋站正上方的東武百貨!!

整個百貨公司大到爆炸o____O

光逛一層就很大



但是客群大約在比較中段一點

裡面販賣的東西都是比較傳統一些的高級精緻品


有一層是小朋友的天堂

販賣的東西都是小朋友高檔貨玩具



繞阿繞的不斷搭乘手扶梯往上

來到11樓的東武菜苑

這層以上都是美食餐廳


每間都是有一定價位

有賣日式傳統定食的

也有中國料理義大利麵咖哩蛋包飯跟冰淇淋上面插餅乾的

超多眼花撩亂

我每個都想吃阿T皿T



不行阿我要莫忘初衷!!

就選擇位在11樓第一間的遊膳




就是它了!!


鼓起勇氣走進去

店員對於我一人來用餐感到驚奇

看了看店內大部分都是兩人以上用餐

都是談公事或重要事情

客群大都在上班族及銀髮族


目前為止吃到的日本食物都是滿分

每一個都超好吃!!!!

希望這間也是!!



點了一個小盛定食

裡面有牛肉飯+蕎麥麵+甜點

喔耶

正中我心!!!

還點了杯可樂





OMG

可樂用高腳杯裝喝起來就不一樣

太渴了

所以一來就猛吸一大口


但是他們冰塊一定要放這樣多這樣大塊嗎



才正在期待中

我的大餐來了喔耶




襪塞!!也太豐富了吧這!!

我要哭了我要哭了



除了我的小牛肉飯小蕎麥麵

還有嫩雞蛋豆腐跟小菜還有小甜點



拆開筷子的手已經迫不及待


疑...但是

但是這蕎麥麵的醬汁是在….??


一開始以為是紅色壺裡裝的

但打開裡面是陣陣熱氣= .. =?


我記得是用沾的沒錯阿…

可能店員看我有點障礙


馬上箭步向前告知我

醬汁在小菜下面

紅色壺裡的湯是最後要加入沾蕎麥麵的汁的杯子然後喝光的


經店員這麼一解說

喔~~原來是這樣阿!!!

好的感謝妳


我要開動啦!!!!!!!

首先是牛肉飯



一大口給他扒進去!!



OH!!!呈現一個滿足的表情>W<

也太好吃了啊!!!




那個肉薄的超嫩

入口還沒咬他就不見了!!?


搭配裡面的小醬汁

三兩下就解決

吃到一粒米都不給留(挺)


足以表示我對廚師最高的敬意阿



好好吃好好吃

下次有誰要來我要帶他們來吃





雞蛋豆腐我兩口就吃光光XD


接下來進行到蕎麥麵

吃蕎麥麵時更是豪不客氣的大口吸麵!!



我喜歡把麵泡在醬汁裡久一點

麵比較容易咬



其實小鳥胃吃一個小牛肉飯就半飽了

在塞一個蕎麥麵進去

讓我整個速度放慢了非常多


我吃的過程中

已經有兩桌客人吃完

又在進來新的兩桌客人了

是我吃太慢太享受

還是他們吃很快


總之

這些店都不會知道

我一個烙單客在他們的店

吃著這些好吃美味的食物有多大的感動>_____<

滿足的吃著每一口



最後要把紅色壺到進醬汁杯裡時

服務聲又貼心的過來說


沒錯就這樣倒進去

真的嗎??真的倒進去??

是的然後喝掉就可以了:)


照做之後滿心期待的喝了一小口

可是最後真的吃的太撐

我喝不完那一壺


只好舔光他們的餐盤以示感動阿!!



來看看食用前



應該也只差豆腐上的醬沒吃光了XD


下次要是誰來找我

我一定會把這家排入行程


喔對了

忘記說費用

吃這樣一個小盛定食是¥1000

可樂比較貴但其實也還好¥380


其實還有更多更威的餐點



生魚片定食

天婦羅定食

養生十五穀定食之類的


下次有機會再來試試其他的囉:>


-----店家資訊-----

日本美食-池袋-遊膳日本料理

店 名:遊膳日本料理
地 址:池袋東武百貨11F
營業時間:11:00~22:00

推薦食物:定食
最低消費:980¥
官 網:http://www.tobu-dept.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波妮娜娜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