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814.JPG

 

 

 

 

 

問過朋友幾乎大家都有這困擾

發炎起來先是熱熱的接下來上廁所時

簡直痛苦到爆哇!

上班需要長時間坐著

自己又會憋尿發炎簡直是三天兩頭的超慘

 

所謂久病成良醫

現在只要一發炎初期我就會立馬衝去7-11買蔓越莓汁!

就是新鮮屋的蔓越莓汁!而且一喝就要兩瓶以上

每天至少喝500西西以上

不出三天發炎的症狀就會解除了

屢試不爽吶

蔓越莓真的是好東西!!

 

再來第二招就是日常保養

洗澡時絕對不能用沐浴乳洗妹妹

因為沐浴乳會很刺激啊~~~

那裡可是很脆弱的

有次在逛展時經過一個沐浴用品專門的櫃

就貪心的a了贈品哈哈哈

其實她給我我就拿了

並不知道是什麼東西回家才仔細看是私處清潔

試用包洗下去覺得非常清爽而且不刺激

那幾天也沒什麼分泌物

小小一包一下就用完了根本不夠用啊⋯⋯

 

後來立馬上網搜尋

現在網購超方便一下就能收到了!

 

IMG_8813.JPG

 

我是買洋甘菊口味的

其實是因為沒用過其他口味有點怕怕的

IMG_8815.JPG

這個牌子是草本肌曜

超難記的

IMG_8818.JPG

很大罐可以用很久

 

 

 

 

IMG_8821.JPG

透明的其實用量很省

擠一點點就好了

 

IMG_8824.JPG

IMG_8825.JPG

是滑滑溜的觸感

洗完澡後能感覺他溫和

重點是香香的

尤其月經前後一定要更注重清潔

因為太好用了˙又不貴

買來送給朋友

其中有位孕婦來著

說在孕期本來沒有味道

後來冒出了很重的味道他很困擾

就是這麼好聖誕節交換禮物趴

他抽中我準備的禮物

後來說超好用孕期異味

改善很多他也要去買

 

其實我覺得那時候試用品有包潔膚水什麼的

不用白不用也是開來用

說是卸妝洗臉保養合在一起

 

不得了這個潔膚水真得很好用

洗完臉超嫩的!!!

但是玻妮我還沒收到貨

等收到再寫個心得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波妮娜娜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